從「港式英語」到「識講英語」 ──── 《英語本色》新書分享會

  牛津大學出版社籍是次新書發佈活動,特別邀請到作者施敏文博士 (Dr. Paul Sze) 即場與讀者分享港人常見英語發音錯誤,提供改善發音秘訣。施博士擁有豐富的英語發音教學經驗,培訓過不少英文科教師及學生,相信是次分享定能令參加者獲益良多。

  新書《英語本色》集中討論那些易被忽略或司空見慣的港式英語發音,深入淺出地解說,還原英語本色。Dr. Paul Sze 從實際生活撿拾例子,在「無處不在」、「正正經經」、「捧腹大笑」、「古靈精怪」和「漂洋過海」五章中,既提醒讀者別鬧發音的笑話,也闡析了常見的發音規律和發準音的小貼士。若想講一口流利地道的英文,勤加練習之餘,更要了解「英語本色」。


活動詳情:
日期:2019 年 9 月 28 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 2:00 至 3:30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書店 (
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一樓101 室)

 
     
講者: 作者 施敏文博士 Dr. Paul Sze
  • 從事英語教師培訓多年
  • 曾於語常會電視片集《英該點講》中飾演「正音大使」
  • 香港中文大學課程與教學學系榮譽專業顧問
  • 曾於香港中文大學英語教學文學碩士課程中任教英語語音學
  • 英國特許語言學會院士及特許語言學家
     

*現場設新書發售及作家簽書環節*
*作家簽書只限牛津出版之施敏文博士作品*


報名方法:

按此登記


新書試閱:《英語本色》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本社營業及服務熱線 2516 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