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已截止報名】《高中活學地理》第三版2019研討會暨發佈會——
怎樣鞏固教與學,提升學生應試能力?

高中地理科課程 (Curriculum and Assessment Guide)早於2017年已有新改動,課本的多個章節需重新編寫,以應付世界急速的改變和深化最新的地理知識。2019牛津就最新課程推出高中地理科課本按此了解《高中活學地理》第三版的介紹。老師可以怎樣幫助學生利用課本建構地理知識?怎樣運用教材及應試8式成功摘星?這次研討會我們將會詳細探討。
 
現誠邀 貴校老師出席本社的 高中活學地理第三版2019研討會暨發佈會 ,詳情如下:


活動詳情:
日期:2019 年 3 月 23 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10:00 至 中午12:15上午9:30 設教材展覽及茶點招待)
地點:生產力大樓 1 樓 MIT Hong Kong Innovation Node
           (九龍塘達之路78號,港鐵九龍塘站C2出口)

 

講題:

1. 怎樣利用高中活學地理教科書鞏固教與學,為學生提升能力,成功考試增值?
2. 教學支援簡介及問答環節


講者:

葉劍威、林智中、何秀紅、徐秀銀、歐陽穎敏

(名額已滿,現已截止報名)

備註:
1. 請老師提供獨立個人電郵,以便收取個別入場券。
2. 入場券將於工作坊前3天以電郵送上,老師需於研討會當天出示入場券入場。
3. 出席老師均可獲發「教學專業持續發展證書」。
4. 是次活動費用全免,歡迎老師踴躍參與。
5. 閣下的個人資料只會作用活動登記及提供電子入場券之用途。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絡本社服務 貴校的客戶主任,或致電本社營業及服務熱線 2516 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