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 啟思GYM GYM自喜一分鐘」運動課

★ 疫情下,我們在乎學生的教育,更在乎教育者的需要 ★

 

疫情下的教學環境充滿挑戰,教師在教育的新常態下依然緊守崗位,讓莘莘學子能在新學年繼續愉快成長。一直以來,牛津大學出版社及啟思出版社,除了為教師提供教學上的支援,亦十分關注他們的身心健康。適逢今年的敬師日,牛津及啟思特別準備了一堂別開生面的網上運動課,希望與教師一起以健康的體魄迎接新學年。

是次活動邀得中國香港體適能總會為港澳教師設計了一系列運動,並由兩位精英運動員示範如何透過簡單的動作,紓緩眼部、肩頸和腰腿的疲勞,助教師在課餘強身健體。活動同時獲得資訊科技教育領袖協會及香港翻轉教學協會全力支持,與學界攜手對抗「疫」境!

感謝兩位香港精英運動員為我們示範運動影片:

余翠怡

現役香港輪椅劍擊代表隊成員,曾奪得多項世界輪椅錦標賽獎,亦為個人在傷殘人士奧運會累積金牌數目最多的香港選手。

 

謝影雪

現役香港羽毛球代表,曾奪得多項世界羽毛球比賽獎項及香港傑出運動員最佳組合。

 

牛津 + 啟思「GYM GYM自喜一分鐘」運動課 - 眼部篇

                    

牛津 + 啟思「GYM GYM自喜一分鐘」運動課 - 肩頸篇

                    

牛津 + 啟思「GYM GYM自喜一分鐘」運動課 - 腰腿篇

                    

更多敬師日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