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資源
 

牛津初中地理 XR

「牛津初中活學地理 XR」(OxfordGeogXR) 是一個擴增實境(AR)的專屬平台,與《初中活學地理》(第三版)配合使用。這平台利用AR技術,把課本內的圖像生動地呈現在讀者眼前,讓學生以互動有趣的形式探索地理的空間概念,以及學習各個地理課題。

iOS 下載
Android 下載

牛津初中科學 XR

「牛津初中科學 XR」(OxfordSciXR) 是一個擴增實境(AR)的專屬平台,與《初中科學基礎概念與技能》配合使用。這平台利用AR技術,把課本內的圖像生動地呈現在讀者眼前,讓學生以互動有趣的形式探索科學概念。

牛津物理 XR

「牛津物理 XR」(OxfordPhyXR) 是一個擴增實境 (AR) 平台,與《香港中學文憑生活與物理》配合使用,讓學生以互動有趣的形式探索物理概念。

iOS 下載
Android 下載

牛津幼兒 XR (愛說普通話)

「牛津幼兒 XR」是一個擴增實境(AR)程式,可配合《愛說普通話》(第三版)使用。程式利用擴增實境技術,讓幼兒能跟自己創設的課本角色,進行互動對話,並以相片和錄像存檔,是一個記錄幼兒普通話學習進程的電子工具。

iOS 下載
Android 下載

啟思中國語文及普通話 XR

「啟思中文 XR」(KeysChineseXR)是一個擴增實境(AR)平台,與啟思出版社的各項出版物配合使用,讓學生以互動有趣的形式探索語文課題。

iOS 下載
Android 下載

Oxford Primary English XR

Oxford Primary English XR is an augmented reality (AR) platform designed to support publications from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It facilitates the learning of English by engaging students in interactive AR experiences.

iOS 下載
Android 下載

牛津小學數學

「牛津小學數學」是一個為配合《校本單元數學學習套》教材而製作的教學資源庫,內容包括教學 Apps、GeoGebra 教件、影片和動畫,能滿足不同的教學需要。

iOS 下載
Android 下載

Maths iTutor

Maths iTutor 是《新世代數學》系列不可或缺的輔助資源,提供為系列而設的教學應用程式及教學影片,促進學習與教授中學數學的成效。

iOS 下載(初中版)
iOS 下載(高中版)
Android 下載(初中版)
Android 下載(高中版)

Mobile Physics

使用者能快捷方便地瀏覽由牛津大學出版社提供的物理科多媒體資源。

iOS 下載
iOS 下載(第1及3A冊)
Android 下載
Android 下載(第1及3A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