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ford Path 自然探索班

 

牛津大學出版社 聯同 海洋公園 於9月推出全新『 Oxford Path 自然探索班』,透過結合牛津大學出版社在幼兒英語上的專業經驗與海洋公園完善的自然教育設施,創造出各種有趣、獨特而富遊戲元素的學習活動,讓孩子從多元感官探索周邊事物,開拓他們的世界觀及無窮的創意。

 

『 Oxford Path 自然探索班』課程專為1.5歲至3歲的孩子而設,由牛津大學出版社培訓並以英語為母語的導師會帶領孩子在英語環境下探索大自然,並以 Oxford Path 的趣味故事及延伸活動,提升孩子的溝通技巧和培養他們對閱讀、學習和大自然的興趣。孩子更可透過參與每月不同的探索活動及細聽 Oxford Path 富有生命教育信息的故事情節,循序漸進地提升表達及自理能力,建立自信心和培育正面的態度及價值觀。

 

請瀏覽 海洋公園網頁 了解更多課程詳細資料

活動查詢

海洋公園熱線 (852) 3923 2323(請於接通後選擇語言,續按 [4] 字聯絡海洋公園探索及教育部)

 

關於 Oxford Path

Oxford Path 專業學習系統為 0-6 歲小朋友而設,內容參考了兒童腦部發展和語言學習的最新學術研究成果,緊貼小朋友於不同階段學習語文的需要,讓家長在家中也能輕鬆營造有效學好中、英雙語的語言環境。除了語言發展外,專家認為從小學習數學概念,對孩子腦部全面發展有很大的幫助,為此牛津大學出版社推出 Oxford Path Maths Adventure 早期數學學習系統,有系統地教授基礎數學概念,發展孩子共八大共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