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歲

Oxford Path 是牛津大學出版社專為 0 - 6 歲幼兒設計的家用英語學習系統,以牛津四大教學法為課程設計基礎,全面照顧孩子在黃金學習期中各成長階段的學習需要。Oxford Path 以閱讀為本,藉着有趣的故事培養孩子的閱讀興趣,同時發展八大共通能力。

 


 
 
 

Oxford Path Baby 寶寶多元感官探索系列

專為 1 歲以下寶寶而設的成長及英語學習系列,通過遊戲、音樂及律動、閱讀和各種親子互動,促進寶寶的早期發展,刺激寶寶對世界的探索與好奇。
系列簡介:
1. 內容緊扣寶寶的日常生活及成長
2. 以多元感官玩具刺激幼兒的發展及學習
3. 配合寶寶的心智、體能、說話及語言、社交情感發展需要
4. 提供貼心的親子活動建議,為寶寶建立安全感,鞏固親子關係

了解更多

Oxford Path 核心學習資源

整個系統分三大階段,以故事形式自然融入 Oxford Essential Dictionary 內 2,000 個日常英語詞彙,及常用句式,內容循序漸進,以螺旋深化方式引導孩子有系統地學習和重溫所學,由 Get Ready to Read 慢慢開展 Learn to Read 和 Read to Learn 的愉快英語學習旅程。
系列簡介:
1. 故事從日常生活展開,逐漸擴展至關心社會和世界
2. 融入正面價值觀,培育孩子的品德和內涵
3. 語音學習資源提升閱讀、認字和拼字能力 
4. 豐富多樣的學習配套,刺激多元感官學習
5. 可配合 Oxford Path Maths Adventure 早期數學學習系統使用


了解更多

Oxford Path Maths Adventure 早期數學學習系統

專為 1 至 8 歲幼兒接觸早期數學而設的專業學習系統。數學知識和概念自然融入故事,藉由多元感官的數學學具和活動冊,啟發孩子的認知、語言、推理和邏輯思維等不同領域的發展。
系列簡介:
1. 以生活化的英語故事帶出數學概念
2. 課程設計以 6 個數學基本範疇為藍本:數數、方位、量度、設計、遊戲及解釋
3. 提供多元活動鼓勵孩子反複探索和思考
4. 獨有多款數學操作學具,配合故事書及活動冊使用
5. 可配合 Oxford Path 專業英語學習系統使用
 
了解更多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