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公告

更新日期:2016 年 9 月 1 日
生效日期:2016 年 9 月 1 日

你對我們網站的使用受本法律公告規限。請注意,本法律公告受我們的其他網站內所出現的其他私隱政策及法律聲明規限,亦受我們網站內特定網頁的明示指定條款規限。你使用本網站,即已同意接受本公告所述的做法。

你可以在未經註冊或未向牛津大學出版社(中國)有限公司及 / 或其附屬公司或子公司(總稱「牛津大學出版社」、「我們」或「我們的」) 提供你的資料的情況下訪問我們網站的某些部分。

由於我們網站的信息可能不完整,過時或不準確,亦可能含有技術誤差或排字錯誤,我們保留獨有酌情決定權對網站作出更新。因此,該等信息可能在未經通知的情況下被修改或更新。

我們保留修改本法律公告的權利。我們對本法律公告所作的任何修改會在本網頁張貼。在適用的情況下,我們亦會以電子郵件通知你。本法律公告的某些規定可能被我們網站內特定網頁的明示指定法律公告或條款所取代。

用戶名密碼
你在本網站註冊及取得用戶名和密碼後,即同意不會將用戶名和密碼提供給任何人。

如果你的用戶名及 / 或密碼被披露,你同意立即通知我們有關披露,以便牛津大學出版社能採取適當保密措施及向你提供新的用戶名和密碼。

我們有獨有酌情決定權可立即暫停或取消你的註冊,而毋須給你任何理由。

你可以在任何時候登入並點擊「取消註冊」鏈接以取消你的註冊。

知識產權
我們網站上所有材料的版權屬牛津大學出版社所有,該等材料或已獲其他版權所有人允許複製。我們對此保留所有權利。我們網站上的材料只可被檢索及下載作私人用途。未經牛津大學出版社預先書面許可,所有材料均不得被複製、修改、出版、廣播或以其他方式分發。

牛津大學出版社、牛津及 / 或任何其他由牛津大學出版社提供及在我們網站上提及的產品或服務的名稱均屬牛津大學出版社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如果想取得牛津大學出版社擁有版權的材料的複製或翻譯許可,見這些網頁。

免責聲明
牛津大學出版社不會就本網站的信息是否準確或適合作某用途作出任何保證或陳述。該等信息均按「現狀」提供,而對一切有關可商售性、用途的適用性、所有權及 / 或非侵權的保證,牛津大學出版社亦提出明確的免責聲明。牛津大學出版社不保證或聲稱本網站提供的服務會不中斷、準確無誤,或本網站或承載本網站的服務器並無病毒或其他有害的電腦代碼。

在任何情況下,即使牛津大學出版社在事前已獲通知,牛津大學出版社、其僱員或代理商對因使用本網站所導致的任何直接、間接或相應的損害賠償,機會損失,數據損失,商譽損失,以及預期儲蓄的損失或利潤損失概不負責。

任何一方因疏忽或欺詐而導致人身傷害或死亡,其法律責任亦不會被豁免或限制。

本法律公告內有關免責的條文只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適用。

鏈接
牛津大學出版社秉誠提供與其他網站的鏈接,該等鏈接僅供參考用。牛津大學出版社對鏈接我們網站的任何網站材料概不負責。

此外,與非牛津大學出版社網站的鏈接不代表牛津大學出版社對該網站的內容或使用或其提供的產品及/或服務作出認同或承擔任何責任。至於你是否採取預防措施去確保你選擇使用的鏈接沒有病毒、蠕蟲、木馬等具破壞性的項目,則由你去決定。

訪問服務
儘管我們盡力確保網站通常每天可供 24 小時使用,但如果我們的網站在任何時間或時段因任何理由未能提供服務,我們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在系統故障、保養或維修,或我們無法控制的情況下,訪問我們的網站可能會被暫停而無須事先通知。

互動材料
我們網站的某些部分可能允許用戶發布材料。用戶發布的材料不一定反映牛津大學出版社的觀點。你在我們的網站發布材料,即表示你擁有該等材料所需的一切權利;該等材料不會損害任何第三者的個人權利或所有權;該等材料無技術害處(包括但不限於電腦病毒、邏輯炸彈、木馬、蠕蟲、有害成分、被破壞數據或其他惡意軟件或有害數據);以及該等材料並不構成誹謗,違法,威脅,淫褻,或在其他方面遭人非議。

牛津大學出版社保留獨有酌情決定權將任何用戶發布而牛津大學出版社認為誹謗、違法、威脅、淫褻或在其他方面遭人非議的材料審查、編輯或刪除。儘管有上文的規定,牛津大學出版社對第三者通過我們的網站傳送的任何材料不承擔任何責任。

網站的全球性
你承認我們網站的全球性,你使用我們的網站時即同意遵守一切在你所在的司法管轄區內適用的當地法律。

我們在我們的網站上發布的信息可能載有在你的國家未有公報或未有提供的服務及 / 或產品的提述相互參照的提述。即使有該等提述亦不表示我們有意在你的國家公報或提供該等服務及 / 或產品。

適用的法律
你同意本法律聲明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專屬管轄,並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法院的專屬司法權管轄。儘管有上文規定,本法律公告並不妨礙牛津大學出版社就其知識產權被侵犯向任何法院提出訴訟。

問題
如果你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問題,請聯繫:webmaster.hk@oup.com
感謝你訪問我們的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