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書能培養幼兒的閱讀興趣,育成健全人格。牛津大學出版社出版多套中英幼兒故事書,為幼兒帶來豐富的閱讀經驗。

 

Oxford Little Readers (2022年全新推出)

Oxford Little Readers 幼兒英語故事系列,特意為二至六歲的幼兒編寫,取材貼合現今生活經驗,讓幼兒通過有趣的故事探索周遭事物、愛上閱讀和培養學習英語的興趣。
 
   
   


 

Oxford Story Tree (Levels 1-7)

Oxford Story Tree 的故事幽默風趣,情節生活化。幼兒通過閱讀有趣、緊張刺激的生活小故事,逐漸提升學習英語的樂趣及閱讀英語的能力。Levels 1-3 適合幼稚園課程,Levels 4-7可配合小學英語課程一併使用, 全部故事書均可配合牛津點讀筆使用,更有效地增進幼兒英語聽說能力,為幼兒帶來更多閱讀樂趣。

        
 

《生命樹全語文故事屋》

《生命樹全語文故事屋》全套共 24 冊,內容結合生命教育和全語文學習,讓幼兒建立正確的態度和價值觀;並以全語文為幼兒奠定良好的語文根基。本系列可配合牛津點讀筆使用,提高幼兒聆聽和說話能力。
    

Tick-tock!

Tick-tock! 英語故事系列內容多元化,故事和兒歌內容涵蓋英語、常識及早期數學等範疇,是一套為幼兒全面發展作預備的幼兒英語讀物。


 

《繪本悅讀系列》

《繪本悅讀系列》 特別為三至六歲幼兒編寫,多元畫風故事,讓幼兒透過探索圖像和優美的文字,啟發圖像思考能力,激發想像力及提升語文能力。本系列更可配合主題學習套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