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數學新世代編寫的課本系列,它涵蓋整個中學數學課程,內含豐富的生活化元素,既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又有效地幫助他們理解內容。本系列亦重視STEM教育素材及資訊科技於學習數學的運用,以應付現今、甚至未來社會所需要的知識及技能。此外,還有大量細緻劃分的例題及習題,照顧學生不同的學習需要之餘,亦讓老師靈活施教。
 

初中《牛津數學新世代》

初中《牛津數學新世代》是為配合2020年起實施的數學教育學習領域課程指引補充文件 ─ 初中數學科學習內容而編寫的。全套課本分1A、1B、2A、2B、3A及3B六冊,而各冊以每章為一獨立單元的「校本裝」編製,切合不同的教學流程及編排的需要。

教學資源中心

初中《新世代數學》(第二版)

初中《新世代數學》(第二版)根據最新中學數學科課程中一至中三(即第三學習階段)而編寫,全套課本分 1A、1B、2A、2B、3A 及 3B 六冊。每冊皆以一章為獨立單元印製,方便老師按學生的學習進程編排章次。

教學資源中心

高中《牛津數學新世代》

牛津大學出版社版的《高中牛津數學新世代》是一套根據最新的《數學課程及評估指引(中四至中六)》而編寫的全新課本系列,涵蓋必修部分延伸部分必修部分課本共五冊:4A、4B、5A、5B及6。延伸部分單元一(微積分與統計)課本共兩冊:M1A及M1B。延伸部分單元二(代數與微積分)課本共兩冊:M2A及M2B。課本例題及題目緊貼文憑試趨勢,有效地幫助學生應付文憑試。
 
教學資源中心
學生資源網

高中《新世代數學》(第二版)

高中《新世代數學》(第二版)根據 2009 年開始實行的《數學課程及評估指引(中四至中六)》而編寫,全套課本包含必修部分和延伸部分。課本題目緊貼文憑試趨勢,有效地幫助學生應付文憑試。

教學資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