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Oxford Achiever?

Oxford Achiever「促進學習」評估系統是一個能夠讓學生自主學習的網上評估系統,擁有超過45,000條題目。系統能根據學生成績建議適切的起步點,並因應需要自動提供自學材料,並涵蓋中學和小學中文、英文及數學科,根據本地課程主要學習目標分 36 階段。

中文及英文科:

數學科:

 

學生可於停課期內,透過Oxford Achiever進行家中學習,温故知新,鞏固三大主科的知識,提升自學能力。

按評估了解起步等級,重點改進主要學習範圍

學生登入後,必須完成一個相應其學年程度的等級評估測試。例如小四學生會接受相等於小四程度的等級評估,完成測試後,系統會就各主要學習範圍建議測試者的合適程度,亦會就個別未能答對的題目作詳盡解答,內容簡明扼要,讓學生容易掌握重點。

Oxford Achiever英語科平台在最近的成效評估中,獲得近500位小學生的一致好評,認同這個自學平台不但有趣,而且有助提升英語能力及學習動機。

立即體驗 Oxford Achiever 的好處!

 

 

常見問題

1. Oxford Achiever提供不同程度的練習,學生應該如何從哪個程度開始?

為了讓學生在適合的起步點開始學習,Oxford Achiever提供了一個等級評估(Placement Test)。等級評估(Placement Test)的學生指引可參考此影片。 

2. 學生如何獲得升級?

學生在最近5次練習中取得3次80分以上,就可以升級。

3. 學生可以重看或重做?

學生可以重看及重做已完成的練習,以鞏固所學。例如學生在學習等級13時,可以隨時重温等級1-12的內容和再做練習,包括不同等級的自學指引材料和影片等。 

4. 在使用中途,會否突然向用家要求收費? 

不會,我們在推廣期間不會向學校或家長收取任何使用Oxford Achiever的費用或要求用家提供信用卡資料。

5. Oxford Achiever會否加重學生功課負擔?學生是否要按時完成某一份量的練習?

Oxford Achiever旨在提升學生的自學動機,讓學生自發地探索知識,愉快地學習。 完成一個Oxford Achiever的練習,需要約15-20分鐘,學生可以自主地安排時間學習,也有部分學校會為學生訂立進度,例如一星期完成3個練習,或者集中在長假期完成較多的練習,因此不會加重學生平日的功課負擔。

6. 成功登入iSolution後,開啟Achiever時出現錯誤信息,可以怎麼辦?

請檢查iSolution及Oxford Achiever的版本,並將程式更新至最新版本。您可參考以下方法:

點選齒輪標誌進入設定版面,之後點右下角的「version」,檢查您的程式是否最新版本:應用程式/Application 2.1.1;系統/System 1.10.1;Achiever 1.5.3。

如您的程式並非最新版本,請到iSolution的下載網頁,獲取最新程式。

如問題仍未解決,請把相關錯誤信息的截圖電郵至oupc.hk@oup.com, 我們收到後會盡快回覆。

7. 如果在使用中對Oxford Achiever平台使用有疑問,可以找誰幫忙?

如有查詢,請致電本社營業及服務熱線2516 3179或電郵至oupc.hk@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