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g

牛津點讀筆  
適用學材和使用貼士

Get Set, Go! Phonics 

獲權威認證的英語語音學材

Phonics 自學學材推介!Get Set, Go! Phonics 英語語音學材專為本地 2-6 歲兒童編寫,三位國際級語音專家作者團隊依據權威學術研究設計「牛津語音階梯」,幫助孩子循序漸進地發展音韻覺識能力(Phonological Awareness),逐步掌握英語字詞的音節、首音和尾韻,再學習拼合和分拆字詞,輕鬆建立穩固的英語和語音基礎。Get Set, Go! Phonics 英語語音學材榮獲全球權威英語教學獎 ELTons Awards「創意英語學材獎」(Excellence in Course Innovation),學材質素及教學成效備受肯定!

Get Set, Go! Oxford English 

動感滿載的英語學材

專為孩子設計的學前英語教材,應用全身反應教學法(Total Physical Response, TPR),讓孩子在愉快和輕鬆的環境下打好英語基礎。

Games at Home 

點 • 玩英語啟發各項潛能

幼兒和家長利用牛津點讀筆「點 • 玩」英語遊戲冊內各個遊戲,邊玩邊學,一起經歷愉快的學習旅程,為將來的英語學習打好基礎,同時發展觀察力、批判性思考、邏輯思維、數理概念等不同智能。

Oxford Little Readers 

專為本地幼兒編寫的英語故事書

Oxford Little Readers牛津英語故事系列專為本地2-6歲的孩子編寫,共有24 冊,分作三個閱讀等級。故事題材有趣兼生活化,自然地融入常用英語字詞及句式,幫助孩子循序漸進提升英語能力。

Oxford Story Tree (Levels 1-3 + Value Pack 2) 

投入有趣活潑的英語世界

Oxford Story Tree 牛津英語故事系列,以主角 Kipper 一家的生活趣事和驚險旅程,引領兒童走進充滿趣味的英語世界。家長可因應兒童的年齡及能力,按閱讀級別選書和升級,讓兒童一邊享受閱讀的樂趣,一邊提升英語能力。

生命樹全語文故事屋 

完美結合生命教育和全語文學習

《生命樹全語文故事屋》是一套結合生命教育和全語文的故事書。藉著優美的圖畫和動人的故事,引領幼兒建立正確的態度和價值觀;並以全語文為幼兒奠定良好的語文根基。

愛說普通話 (第二版) 

在唱遊中愉快學習普通話

《愛說普通話》運用「唱遊故事教學法」,通過唱誦兒歌、玩遊戲和聽故事,讓幼兒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享受學習普通話的樂趣。

活學探未來 

讓幼兒飛向未來的繪本學習套

《活學探未來》幼兒學習系列以「活學於生活,活用於生活」為目標,配合幼兒的發展和學習特質緊貼生活體驗,重視感官探索,讓他們增進知識外,培養未來世界需要的基本技能、良好品格和主動學習的熱情。

牛津兒童英語主題詞彙冊 

小朋友接觸英語的第一級階梯

收錄主題緊貼日常生活和學校課程,圖文並茂,讓孩子輕鬆學習基本英語單詞。可配合牛津點讀筆使用,聆聽全書英語詞彙、句子讀音和歌曲,邊聽邊讀邊學。另附普通話朗讀中文解說文字,有助孩子自主學習。

神奇發聲貼紙 

會說話的神奇貼紙

超過 300 張錄音貼紙,可配合牛津點讀筆錄製個人化的內容,設計出逾10個創意遊戲,提升幼兒的聆聽及說話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