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卷一

作者/編者: : 董橋
出版日期 : 13-07-2012
ISBN : 978019-397050-2
系列 :
級別 :

三十年前,董橋出版過的幾本散文,現在早已一書難求。應讀者要求,經作者重新編訂,《小品卷一》《小品卷二》結集了作者出版過的《雙城雜筆》《另外一種心情》《在馬克思的鬍鬚叢中和鬍鬚叢外》《辯證法的黃昏》,以及多篇集外文,由牛津大學出版社重新印行。兩卷自成一套,絕對是喜歡董橋作品的讀者不容錯過的珍藏之選。

作者簡介
董橋(1942-),原名董存爵,福建晉江人,台灣成功大學外文系畢業。董橋曾在英國倫敦大學亞非學院研究多年。曾任《今日世界》叢書部、美國新聞處、英國廣播公司、《讀者文摘》、香港公開大學、香港中文大學、《明報月刊》、《明報》,曾為《蘋果日報》社長十六年。董橋撰寫文化思想評論及散文,在港台大陸出版作品數十多種。牛津出版所有著作集三十餘種:《沒有童謠的年代》 、《回家的感覺真好》、《保住那一髮青山》、《倫敦的夏天等你來》、《從前》、《小風景》、《白描》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