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教學,經多年實踐,老師已頗有心得,它不再是難以捉摸的「雲中龍」;對於它的輔助效能亦已有共識,主要是在「啟發興趣」和「統整複習」兩方面,相當於「鑰匙」的「開合」功能。啟思深知齊全的教材是推行「電子教學」的鑰匙,所以已於去年十二月完成並發放全部電子教材,讓老師可安心在課堂上盡情揮灑。

  鑄造鑰匙的金屬好比堅實的教學理念,不可或缺;匙首好比扳機,方便老師啟動教學的引擎;匙身上的齒突有如合度的教材,用以導引教程契入校本需要,開啟知識之門——是次研討會除了有電子教學專家闡釋如何發揮「鑰匙」效能,更特設啟思初、高中新版電子教材的操作示範。

  誠然,啟思的英文名字“KEYS” ,不就說明了竭力為老師準備教學鑰匙的信念嗎?


 
講題
以電子教學培育自主學習者——初中中國語文科示例分享


 
講者

 



鄭淑華副校長
陳瑞祺喇沙書院
香港翻轉教學協會會長

 
 
 
講題
啟思初、高中新版電子教材示範說明


 
講者

 




林振宇先生
啟思出版社 客戶主任
 
 
 
活動詳情
 
日期 2023年3月24日 (星期五)
時間 下午4時至5時30分 
形式 網上直播
     
     



截止報名日期:2023年3月21日
 



 
備註:
1. 講座將以網上形式進行,請老師提供獨立個人電郵,以便收取活動連結。
2. 當登記一經確認,活動連結將於網上研討會前3 天以電郵送上。
3. 出席老師均可獲頒發「中文教學專業持續發展」環保電子證書。
4. 是次活動費用全免,歡迎老師踴躍參與。
5. 閣下的個人資料只會作用活動登記及提供活動連結之用途。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絡本社服務 貴校的客戶主任或致電 9671 8305 與我們聯絡。

牛津大學出版社(中國)有限公司已授權PPM Concepts Ltd 代辦是次活動的客戶服務及登記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