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Set, Go! Phonics作者親授語音教學秘技
新學年跟老師一起Get set, go!


牛津大學出版社根據權威學術研究,於今年初推出了一套重點培養幼兒音韻覺識能力及英語語音技巧的教材──Get Set, Go! Phonics
 
為了讓老師能有效地運用Get Set, Go! Phonics英語語音教材,以達至最好的教學成效,本社特別邀請Get Set, Go! Phonics的作者Susan Russak博士(以色列貝特貝爾學院教育學院英文系系主任)遠道從以色列來港,聯同另一位作者黃國成博士(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助理教授),為老師舉辦工作坊,分享英語語音教學的心得。
 
在一連兩場工作坊中,Susan Russak博士和黃博士以深入淺出的方式,為老師詳細地講解和示範教授幼兒語音時的良方妙法,以及如何運用教師手冊,有系統地提升幼兒的音韻覺識能力及英語語音技巧。參與工作坊的老師都表示,兩位作者的解說讓他們更有信心,在新一年展開語音教學之旅。
 
工作坊精華片段將稍後上載《幼教專業頻道》ECE Channel,敬請密切留意!

當日活動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