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回顧】「融合線上線下學習 建設趣學英語環境」
牛津專家分享會 2021 暨新書發佈會
 

專家分享
劉姬莉博士 Dr LAU, Carrie G.L.

香港大學教育學院助理教授 
應用兒童發展學士學位課程總監
李靄儀女士 Miss Glenda Li

牛津大學出版社 英語教學顧問(幼兒教育)
 
牛津大學出版社於今年隆重推出全新的幼兒英語學習系列 Oxford English for Preschool (OEP)!OEP是一套適合兩歲及幼、低、高班使用的綜合英語教材,配合幼兒的學習需要,採用多元感官學習法 (Simultaneous Multisensory Approach),通過多個精心設計的教學遊戲,讓幼兒同時運用聽覺、視覺及動覺技能學習英語,大大提升學習的趣味和成效。
 
配合OEP系列的推出,本社於今年3月19日舉辦了名為「融合線上線下學習 建設趣學英語環境」的牛津專家分享會 2021 暨新書發佈會。我們很高興邀請到兩位專家—劉姬莉博士及李靄儀女士為大家講解如何為幼兒創建優質英語教學,並在校內及線上建設趣學英語互動環境。本社更邀得兩間學校—天主教聖雲先幼兒學校以及樂善堂鄧德濂幼稚園參與直播,四位英語老師發揮無限創意,示範運用OEP提供的多元感官遊戲學習套輕鬆地為幼兒建構多元感官歷程!另外,是次活動的主持人—著名香港棟篤笑藝人Vivek Mahbubani更與大家進行了以OEP系列為主題的Kahoot! 有獎問答遊戲,線上的老師們投入參與,反應熱烈。

進一步了解 Oxford English for Preschool


觀看活動精華:
 

觀看OEP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