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Set, Go! Phonics榮登
全球權威英語教學獎ELTons 2018
最後入圍名單










【活動回顧】「看得見的教與學成效」工作坊────英語語音教學實況分享

「看得見的教與學成效」工作坊────
英語語音教學實況分已於2月3日(星期六)假九龍塘生產力大樓順利舉行,是次活動吸引超過一百五十名幼教工作者出席,場面非常熱鬧。
 
是次活動邀得Get Set, Go! Phonics的作者黃國成博士和大家分享語音教學的心得。黃博士身體力行,以生動的演繹方式分享各種提升幼兒英語能力的方法,當日一眾老師相當投入,並與黃博士積極互動,氣氛融洽。


牛津大學出版社於去年出版了英語語音教材Get Set, Go! Phonics,獲得不少學校採用,黃博士和本社持續跟進各校的情況,以協助學校達致學與教的最高成效。為了讓與會者了解Get Set, Go! Phonics「看得見的學習成效」, 黃博士特別邀得香港創價幼稚園救恩學校(幼稚園部)協恩中學附屬幼稚園伊斯蘭博愛幼稚園四間學校的校長和老師作無私的教學分享,讓與會的老師了解各校英語語音教學的實況和成效。

黃博士更即場播放四間學校的教學片段,讓與會者親身見證這套教材的好處。片段中,老師透過故事、兒歌及遊戲,開展充滿趣味的語音教學,幼兒自信滿滿地辨識首音和尾韻,無論把首音和尾韻拼成字詞,還是把字詞分拆成首音和尾韻,都難不到他們。受訪的校長和老師均對Get Set, Go! Phonics十分滿意,指出這套教材能有系統地幫助幼兒提升語音覺識及學習語音技巧,循序漸進地打好聽說讀寫的基礎;而且教材配套完備,能幫助教師在短時間內掌握更有效的語音教學法,增添教學的信心。有校長讚許有了這套教材,老師不需要在校外接受額外的培訓,她們只需要按着教師用書的教學步驟,就能有效地教授語音。即使有新老師入職,也有信心可以令新老師在短期內掌握英語教學方法。

到場的老師都留心觀看各校的教學示範片段,並仔細聆聽各校校長和老師的心得分享,藉此豐富自己的教學,提升成效。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絡本社服務 貴校的客戶主任,或致電本社營業及服務熱線 2516 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