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全新小學課程會率先在2019年9月實施。本社推出的《樂在牛津 小學數學》系列,完全切合最新課程的要求,教材具備照顧學習差異、豐富易用的STEM及資訊科技元素,有效銜接初中課程,加上全套教材洋溢FUN元素,令師生在快樂的氣氛之下,輕鬆取得佳績,昂然邁向新課程。

 

樂在牛津 小學數學

 
《樂在牛津 小學數學》 課本每學年分為四冊,上、下學期各兩冊。課文內容及取材緊貼學生的生活經驗,以學生為本,旨在誘發學習動機,鼓勵自主、愉快學習。

課本特色
  • 學以致用
    以學生的生活為題材及大量生活化情境為例子,
讓學生領會到數學與生活息息相關。

  • 提升學習效益
    靈活運用不同的圖像和圖表,幫助學生更有效地掌握數學概念。

  • 照顧學習差異
    透過不同程度及多元化的題目、小組活動和討論、增潤課題等不同學習內容及方式,全面照顧學生的不同需要。

  • 與時並進
    為配合推動STEM 教育,本書設有諸如「STEM 特工隊」等的適切活動元素,緊扣相關的學習內容。此外,學生可透過掃描課文中的二維碼 (QR code),隨時使用網站內多元化的多媒體學習資源,有效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及對數學概念的掌握。

歡迎瀏覽本系列的教與學資源中心,獲取豐富齊備的配套資訊。

校本單元數學學習套

  《校本單元數學學習套》 是一套根據《數學課程指引》(小一至小六) (2000) 而編寫的教材套。全學習套為每年級兩冊,全書共十二冊。本學習套旨在讓學生透過活動發現數學知識,從而增強他們對數學學習的興趣和信心。

教與學資源中心

新紀元小學數學

  《新紀元小學數學》是由資深小學數學教育家馮振業博士及一羣具豐富教學經驗的小學數學科老師根據《數學課程指引》(小一至小六) (2000) 編寫而成。全套課本為每年級四冊,全書共二十四冊。

教與學資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