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回顧】牛津初中科學新書發佈會
領先教學新趨勢 輕鬆銜接DSE
 
 牛津初中科學新書發佈會已於3月24日(星期六)假九龍塘生產力大樓順利舉行,是次發佈會老師出席率接近九成,盛況空前。
 
發佈會上,本社的編輯團隊介紹已通過教育局評審的新編基礎科學 New Mastering Science課本及教學資源,當中亦為在場老師講解銜接DSE資源科學技能資源STEM方案三部曲電子學習資源,務求照顧每位老師的需要。此外,本社亦邀請了香港大學教育學院鄭文偉博士及德信中學綜合科學科主任徐偉傑老師親臨現場,分享新課程教學法及對科學科未來發展的見解,並與在場老師積極互動、氣氛融洽。
 
本社為緊貼老師教學所需,於會場內特設6大教學體驗區,展出包括新編基礎科學 New Mastering Science課本及完善的教材配套、STEM活動資源、iSolution電子課堂體驗、3D打印技術應用,以及VR體驗及AR教學示範,讓每位老師感受與別不同的教學體驗。
 
各位老師如欲了解新編基礎科學 New Mastering Science課本及教學資源,歡迎瀏覽網上版宣傳冊,網址如下: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絡本社服務 貴校的客戶主任,或致電本社營業及服務熱線 2516 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