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 event】Oxford ECE Webinar 2022: Nurturing Independent Oxford Little Readers

配合牛津今年全新推出的幼兒英語故事系列 Oxford Little Readers,本社於8月24日(星期三)舉辨了牛津幼兒教育備課會2022︰活用 Oxford Little Readers,助幼兒成為「牛津小讀家」,與老師一起備課迎新學年!
 
是次活動邀得牛津大學出版社的編輯主任(幼兒教育)蕭瑤欣小姐、編輯(幼兒教育)周鈺瑛小姐以及英語教學顧問(幼兒教育)李靄怡小姐,分別於粵語時段和英語時段跟大家從三大重點介紹 Oxford Little Readers

1. Oxford Little Readers 教材資源及教學步驟,幫助老師編寫校本課程
全新的幼兒英語故事系列 Oxford Little Readers 分3個級別,每級8本故事書組成。內容循序漸進,主題涵蓋香港以至全球的話題。除了可以讓學生學好英語外,Oxford Little Readers 更強調培養正確的價值觀和態度。另外,牛津替老師準備了不少教學支援,有故事大書(Big Books)、點讀海報(Reading Posters)、字詞卡(Word Cards)、句式卡(Sentence Cards)、歌曲海報(Song Posters)、數字譜、教師用書(教案及評估表)(Teacher’s Guides (Lesson plans & assessments))以及工作紙(Worksheets)。老師可於牛津學前教育網或Oxford iSolution網上電子學習平台下載相關教材。

2.「閱讀三步曲」:以混合學習方式(Blended Learning),協助幼兒發展獨立閱讀能力
除了閱讀能力,牛津就著「體能與健康」、「語文」、「幼兒數學」、「大自然與生活」、「個人與群體」和「藝術與創意」六個學習範疇設計了相對應的延展活動,期望學生可以有全面的發展。

3. 家校合作建議
為配合家校合作,牛津特別準備了額外的資源供家長於課後時間與學生重溫學習重點,鞏固知識。
  
牛津期望全新的幼兒英語故事系列 Oxford Little Readers 能有系統地幫助幼兒逐步打好閱讀能力;教材配套完備,有望能幫助教師在短時間內掌握更有效的教學方法,增添教學的信心。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絡本社服務 貴校的客戶主任,或致電本社營業及服務熱線 2516 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