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回顧】
啟思中國語文網上教學交流會

小荷才露尖尖角──啟思補充新角度
 
初夏將至,池塘中的荷花嶄露頭角,為夏天帶來一番新景象。啟思補充就像飽滿的荷苞,準備隨時綻放,一新以往補充側重操練的印象,將之轉化成高效的延伸閱讀材料,全方位啟發學生的思維方式,為小學語文教學帶來清新溢遠的新景況。

剛於四月份圓滿舉行的網上教學交流會,啟思出版社特意邀請曾在多間學校擔任駐校作家的徐焯賢先生,與大家深入講解閱讀和寫作的關係,及當中以輸入帶動輸出的過程。與此同時,徐老師分享了如何運用這些延伸閱讀材料,讓學生跳出讀寫的框框,從閱讀中發揮想像力,在寫作中妙筆生花。

另一方面,啟思編輯部為老師們介紹了能有效提升學生讀寫能力的高質練習。有別於一般的操練式練習,啟思最新的中文補充系列能延伸成為閱讀素材、富趣味的優質讀物,讓學生愛上閱讀,並培養出閱讀的習慣,從而鋪平寫作滑道。

如欲了解更多產品的詳情,歡迎瀏覽啟思中文補充系列的介紹網頁。



活動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