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花賊的地圖
 

內容簡介

 
作者 邁克
 
ISBN 978-019-548991-0
 

目錄
新書試讀
 

邁克是香港文化的活寶,作家阿城說,邁克寫的很個人化, 沒有那些 「虛幻」 的感覺, 因為他就在那個世界裏面, 香港的西方的資訊, 他都知道, 他很多話很鋒利, 關注着商業社會裏的個人問題。

《採花賊的地圖》是作者邁克二十年前第一本同名結集的新版。有人的地方就有故事,邁克說他是該看風景的時候看人,情不自禁的編故事。全書分三部份:巴黎閑散心、天南地北、從前在三藩市,並附作者精心拍攝的相片。無論您是否邁克作品的忠實讀者,都絕對不能錯過!

作者簡介

邁克,香港著名影評家,曾任多屆香港國際電影節籌劃;經典戲迷,有關任白的書籍幾乎均 出自他的編輯之手;為著名散文家,在香港、大陸出版散文集十餘種。作品《一年三百六十五篇》、《同場加映》、《迷魂陣》、《狐狸尾巴》、《互吹不如單打》、《坦白說,親愛的》均由牛津大學出版社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