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一般書籍查詢

1.如欲購買各類書籍,能否直接透過牛津大學出版社訂購?
由於本社不設直銷服務,如欲訂購書籍,煩請聯絡各大銷售點,謝謝!

2.我可以在哪兒找到書籍的價格?
閣下可通過本網站右上方的「搜尋功能」,尋找書籍的各項資料,包括作者、價格等;也可以瀏覽本社的價目表

3. 我想投稿,可以從甚麼途徑遞交稿件?
本社歡迎投稿,請把稿件電郵至 webmaster.hk@oup.com,並注明投稿。
 
4. 牛津詞典有哪幾種類別,可以如何選擇適合的工具書?
牛津詞典分為英漢雙語詞典、英語單語詞典及參考類,並設有電子產品,滿足不同需要的讀者。

 
英漢雙語詞典 英語單語詞典
參考類
英語語法和用法
牛津 A-Z 系列

請讚好Oxford 牛津英漢詞典Facebook專頁獲取最新資訊!
 

教科書售後服務

1. 我在幼稚園購買的點讀筆有問題,可以在哪兒檢查和維修?
如在一年保養期內,發現點讀筆有問題,可交回 貴子弟所屬幼稚園,幼稚園會聯絡本社提供檢查和維修服務。一般維修期大約需時三至四星期。
若過了一年的保養期,恕未能提供維修或維修報價等服務。若需購買新筆,請直接聯絡學校。

2. 我可以在哪兒購買教師用書及相關習作的答案?
教師用書及相關習作的答案屬非賣品,本社只提供予採用本社教材的在校教師使用,不便之處,懇請見諒。

3. 我下載不到Oxford iSolution,可以怎麼辦?
閣下可以把問題及相關錯誤信息的截圖電郵至webmaster.hk@oup.com,本社收到後會於辦公時間內盡快回覆。
我可以在哪兒下載Oxford Learning App (OLA)?
OLA為Oxford iSolution多合一電子學習平台提供予用戶使用的其中一個教學模組。用戶只需登入Oxford iSolution,即可獲取相關的電子學習資源。

4. 我忘記了Oxford Learning App (OLA) / Achiever的登入名稱及密碼,可以怎麼辦?
如忘記Oxford Learning App (OLA) / Achiever的登入名稱及密碼,煩請直接與學校老師聯絡。
如閣下是學校老師,請聯絡本社服務 貴校的客戶主任或電郵至 webmaster.hk@oup.com

5. 我忘記了Teaching Resource Centre (TRC)的登入名稱及密碼,可以怎麼辦?
如忘記了Teaching Resource Centre (TRC)的登入名稱及密碼,可到按此進入連結,輸入登記的電郵地址取回。

6. 如購買的書籍有釘裝錯漏或缺頁,可以怎麼辦?
請電郵書籍資料,包括書籍名稱和國際書號(ISBN)到 webmaster.hk@oup.com 或致電2516 3126查詢。

Oxford Path 幼兒家用英語學習系統產品資訊

1.我想了解 / 購買Oxford Path,請問該怎樣聯絡您們?
閣下可於營業時間內親臨或致電Oxford Path牛津幼兒英語天地,讓我們為您講解或登記體驗服務。

Oxford Path牛津幼兒英語天地
聯絡電話: 2516 4567 
地址: 九龍彌敦道345號永安九龍中心14樓1406-1407室(永安百貨樓上)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星期日
公眾假期休息
11:00 – 19:00
11:00 – 18:00
12:00 – 18:00
Closed


Oxford Path 牛津幼兒英語Facebook專頁獲取最新資訊!

 


2. 請問 Oxford Path的售價是多少?
Oxford Path提供不同的配套,以滿足孩子個別的學習需要。 欲知詳情,請於網上預約免費親子教學體驗服務,或致電2516 4567,讓我們為您講解。

Oxford Path 活動消息

1. 我想參加Oxford Path舉辦的活動,請問在哪兒可以獲得相關資訊?
您可以參閱Oxford Path網頁上的最新資訊或瀏覽Oxford Path的Facebook專頁 

2. 我想參加Oxford Path舉辦的活動,但不知為何無法在網上登記,我可以怎麼辦?
請於營業時間內致電2516 4567, 讓我們為您處理登記事宜。

3. 我已報名參加Oxford Path的活動,請問如何得知報名結果?
我們會根據您在登記表格上填寫的資料通知報名結果;未能成功報名者,將不獲個別通知,敬請見諒。有關活動的其他詳情,請留意Facebook專頁網頁上的最新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