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
 

商業

牛津大學出版社致力於出版優質的商業、管理及營銷教科書,內容廣泛,涵蓋營銷學、商業道德以至組織行為學等範疇。這些教科書因應不同的教學專題而編寫,確保學生獲得最佳的學習效益。
 

自然及生物科學

牛津大學出版社出版一系列自然及生物科學教科書。這些書籍都是由業內專家編寫,涵蓋最新的研究,並附有多種額外教學資源。

人文及社會科學

牛津大學出版社為修讀人文及社會科學的學生出版一系列教科書。我們的教科書及龐大的教學資源,幫助學生探索本地及全球各地的文化,涵蓋最新的理論及研究,培養學生的批判思維。每本書均經學科專家批閱,確保質優。

醫學及健康

牛津大學出版社的醫學教科書,包括最暢銷的 Oxford Medical Handbooks 以及 Oxford Assess and Progress revision 系列。我們也出版一系列的臨床前學科教科書,包括生理學、組織學及免疫學,都是由資深的教育工作者編寫,內容嚴謹。
 

地理及環境科學

牛津大學出版社為地理及環境科學的研習者出版一系列教科書。由資深作者編寫,內容新穎,切合本地課程,幫助學生更深入了解此學科。
 

工程科學

牛津大學出版社出版的工程科學教科書,聲譽卓著,我們一直致力提供最佳的教學資源,既滿足學生的學習需要,同時為他們將來在工程界發展做好準備。
 

法律

牛津大學出版社出版一系列法律教科書,以協助研習法律的學生完成整個學習歷程、順利走進專業學術生涯。每本教科書都由法律專家編寫、通過學術評審、涵蓋最新的學術研究,配合法律界發展趨勢。
 

數學

我們的數學教科書包涵最優秀的學術研究,橫跨數學的不同範疇,兼顧純數以至數學及統計的不同應用層面。

語言及語言學

牛津大學出版社備有一系列由專家撰寫的語言及語言學教科書。它涵蓋大眾化讀本、最新的語言學及其子學科的入門書,以滿足不同程度學生的需求。無論你正為課程尋找專業教科書,或是最貼心的補充讀本,我們都能夠滿足你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