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回顧】《活學探未來》2019「玩 • 轉幼兒學習」專家分享會

《活學探未來》「玩 • 轉幼兒學習」專家分享會於2019在1月25日(星期五)完滿結束,是次活動吸引逾百位幼稚園校長及主任級行政人員出席,場內座無虛席。

我們有幸邀得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助理教授黃國成博士和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紅磡信義學校的黃智華校長作是次分享會講者,與出席同工分享教學經驗和心得。黃博士就本地及海外自由遊戲 (Free Play) 課堂觀察分享了寶貴建議;黃校長跟同工分享了多年於校內,身體力行積極推行品德教育和STEM活動的經驗和得著,讓幼兒教育同工進一步了解小學相關課程的趨向,為幼教課程規劃和編排帶來新想法。

分享會同場亦展出《活學探未來》幼兒學習系列全套教材,三級經已齊備!《活學探未來》幼兒學習系列於2018年出版,配合2017年《幼稚園教育課程指引》編寫設計,並突破傳統教學框架,幫助老師在增長幼兒知識的同時,培養他們各項基本技能、良好品格和主動學習的熱情,在德智體羣美各方面得到全面的發展。

如欲了解《活學探未來》幼兒學習系列的全套教材,我們誠邀幼教同工參與3月9日(星期六)舉行的幼教奇趣課室音樂劇暨「自由遊戲・遊戲自由—引・動・學教思・想・變」教育論壇 (截止報名日期:2019年3月5日),屆時除有更詳盡的教材講解,亦有嶄新的幼兒音樂劇及專家教育論壇,活動多元有趣,不容錯過!